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8學年度 / 東山高中拚進HBL決賽 中市聘運動防護員做後盾

東山高中拚進HBL決賽 中市聘運動防護員做後盾

   
東山高中拚進HBL決賽,中市聘運動防護員做後盾。(圖:市府提供)

東山高中拚進HBL決賽,中市聘運動防護員做後盾。(圖:市府提供)

2020-03-05 20:01:47

〔記者蘇孟娟/台中報導〕108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(HBL男子組決賽7、8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打,台中市東山高中籃球隊拚進決賽,開賽在即選手全力集訓,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指出,市府補助校方聘請運動防護員、提供營養品等方式,盼成為選手最佳後盾,支持選手創佳績。

東山高中籃球隊2年前一舉拚進HBL前4強,今年一路拚鬥再度闖進決賽,因開賽在即,李昱叡代表台中市長盧秀燕前往關心選手和教練團的訓練情形,並代為加打氣。

李昱叡指出,市長擔任立委時長期支持東山高中體育班排球、籃球、壘球等專項,並爭取經費補助及修繕室內場館、戶外風雨球場,積極培育各運動單項,考量選拚進高中籃球聯賽不易,市府特地補助校方聘請運動防護員並提供營養品等,盼支援賽事所需,讓球員能在最佳狀態下再創佳績。

運動局指出,高中籃球聯賽的甲級總決賽為我國眾所囑目的籃球賽事,東山高中籃球隊12名選手鬥志高昂,在教練分析對戰球隊技巧下,持續加強訓練進攻與防守,盼能取得佳績;7日東山高中將對戰新北市泰山高中,歡迎民眾一起為選手加油。

資料來源:https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breakingnews/3090131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