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6學年度 / HBL》東山邱子軒又飆25分 率隊險勝高苑拿2連勝

HBL》東山邱子軒又飆25分 率隊險勝高苑拿2連勝

2018/01/29 21:18
 

東山擊敗高苑收下2連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06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、女甲級八強,今日在台北體育館展開第二日賽事,東山高中走出第三節的亂流,在末節打出反撲攻勢,以66:63扳倒高苑工商。

作為男子組八強在南部唯一代表的高苑,去年12月於高雄巨蛋進行的12強複賽,克服首節18分落後,更挾著地主靠著大批同學的加油聲浪,上演大逆轉戲碼,以79:76打敗東山。

這回高苑在第三節狂拿28分,差一點又要上演逆轉戲碼,不過,東山拒絕憾事重演,在第四節有效降低高苑火力,驚險演出逆轉戲碼。東山一哥邱子軒攻下25分外帶9籃板,扮演致勝功臣;劉承彥挹注13分、射手董永全進帳11分。

東山一哥邱子軒攻下25分外帶9籃板,扮演致勝功臣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東山明日中午12點20分將迎來一大考驗,對手為本屆未嘗敗績的能仁家商,雙方上屆八強交手時,東山就是靠著邱子軒狂飆31分,在延長賽力退能仁。

此外,傳統強權南山高中以83:65大勝南湖高中,在八強取得2連勝,他們與稍早攻破百分的能仁家商都是本屆不敗之師。南山明天晚間7點將與衛冕軍「綠色神盾」松山高中交鋒,也是兩軍本季首度交手,南山矢志討回上屆總冠軍戰失利的顏面。

高苑田凱恩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高苑教練田本玉激動向裁判表達意見後,過度換氣老毛病又犯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資料來源:http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2326490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